2011年8月21日

年資

上禮拜聽到羽球團的人在討論年資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聽到這個話題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很焦躁。







F的工作很忙,是科技業,A一直慫恿她換工作。

A說,妳也工作三四年了,有經驗了,這到其他公司去都是談判的好籌碼。

O同意,她就從外包人員跳槽到離家只有十分鐘距離的公司,而且是正職。




每次聽到他們講年資我就不由得焦躁起來。

我只是個不能累積年資、退休金的小小工讀生。



我不知道我所做的事、所做的選擇否是對的。

但是我沒有回頭路,不能迷惘、不能停下腳步,

我只能硬著頭皮往前走。

我很害怕最終發現一切都是落空。



我只能祈求我是走在會通往我要的終點的道路上。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