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9日

會呼吸的痛—後記

 
 
  





呼,終於寫完了,

邊上班邊寫文真的是很累哪……



來說說這篇文章好了。

這是我上次跟我的兄弟去唱歌,兩個人很白癡去唱了七個小時的歌XDD

生出來的靈感。



從決定要寫到真的開始動筆,

大概隔了一個月有吧?

寫這篇我一直很戰戰兢兢,

因為我很喜歡這首歌,

不想把文寫爛了。



這篇文章,通篇澪視角,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。

澪上身真的很困難啊,律上身對我來講反倒比較容易……

寫的時候不斷的找人胡亂訴苦XDD

被我騷擾到的人真是不好意思(扭捏)



我希望,這篇文章能帶給讀者一種揪心的感覺,

還有一種來不及的悔恨。

這是這首歌給我的感覺,

我很盡力去描述了,

希望那種感覺能夠傳達出去。



最後最後,來個BONUS吧(誤)

好啦,也不算是BONUS……是我自己的私心啦XDD

我很喜歡這首歌,

所以我錄了我自己唱的版本,

不怕耳朵壞掉跟心臟夠大顆的可以聽聽看XDD


阿狗呼吸痛:

2 則留言:

  1. 看來我的心臟挺大顆,還聽了兩三次XDDD
    是說...第一段有點沒放開的感覺,一開始也有點沒抓好節奏
    而且小唧收音太好了吧...我居然聽到機車聲...囧 (幸好沒垃圾車的聲音XDDD)
    不過到第二段感覺放開後就好很多了耶,也比較有韻味!!
    另外...我又來挑剔了,好像有唱錯詞哦!!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樓上的耳朵真尖!
    你唱這首歌蠻好聽的,很有感覺~

    回覆刪除